媽媽咪呀~~2011年的韓國行~如今已經到了2012年我都還沒有完成我們的遊記XD

實在是太可怕了

*先來張我們三美女(?)的合照吧~哈哈

IMG_4349.jpg  

DAY3行程:驪州OUTLET→韓國傳統烤肉→景福宮→青瓦台→海苔博物館→海陸自助燒烤

今天的行程比較靜態、氣質路線XD

首先到了OUTLET~說真的女人聽到"購物"~馬上都醒了,還一路很興奮~

我們三個自顧自的在車上討論可以買什麼~要看什麼~三張嘴活像有七張嘴(七嘴八舌嘛!噗~)

IMG_4275.jpg 

可是到了以後開始慌了~我記得只停留不到兩個小時(這就是跟團的壞處)

然後我們先鎖定幾間~就開始非常"迅速"的瞎逛

IMG_4274.jpg

這裡有蠻多特別布置~也很乾淨~這個樂高擺飾還蠻多種~只是我們太趕啦!不能好好拍照

IMG_4276.jpg

我們就一路逛得很匆忙~本來有想好要買的東西~可是都沒有看到滿意或是價格有便宜到合理的

所以在韓國OUTLET買東西~什麼都不會便宜~樣式也都還好~

品牌的東西要便宜要新潮還是到香港買比較OK~

*特色拱門

IMG_4277.jpg

我記得我們沒買什麼東西~咪咪好像什麼都沒買

然後我跟小新都買了內褲~噗!!

因為不是買不起就是根本就不對味阿~

只剩內褲還親民又實用了~~~

然後我們太匆忙尺寸都沒好好看~結果都買太大了啦!!!超蠢><

所以說~我們來這裡就是為了買內褲?!!

哈哈哈~

我今天根本像個幼稚王~哈哈哈

手上就是內褲啦>//////<

 IMG_4280.jpg  

帶著不是很愉悅的心情?!(是因為沒買什麼東西不舒服嗎?XD)

我們要去吃中餐啦~~~

*韓國傳統烤肉

IMG_4282.jpg

超大塊的肉就這樣噗吃的給他大力放下去啦!!!!

IMG_4287.jpg

是不是油油嫩嫩的~不過真的要狂配飯配菜吃~不然都是肉味也是挺可怕的~~

IMG_4281.jpg

韓國人道地吃法:撕一片葉菜→放一點白飯.一點洋蔥或蒜頭.一點辣豆瓣醬或泡菜→最後大大放上一塊肉

IMG_4286.jpg

就要給他大大吃下去~好讚阿~~~~

IMG_4288.jpg

其中這個用水桶裝的海帶芽湯~是每天必喝~也真的很好喝的湯

不過用這個桶子還有水瓢來裝也真是很特別啊!  

  IMG_4289.jpg

我也烤肉烤的不亦樂乎~可是完全塞不下肉啦~~~XD

吃太多肉真的會想吐~~別為了貪心就塞太多蛤~~

IMG_4291.jpg

像我們小新這家伙~每天早餐都給他死命的吃飽飽

然後到了重要又美味的正餐時~卻一下就吃不下了~完全抹滅他的實力了嘛!

所以這幾天我們吃得最不划算就是小新新了啦~噗~

之後便前往下一站:景福宮

還沒進去裡面參觀時~外面入口廣場就可以看到這些侍衛

然後我們就真的很像鄉巴佬~就學別人也要去跟他們合照一下

IMG_4301.jpg

拜託表情不要這麼不情願好嗎?我也很為難耶XDD

噗~

 IMG_4302.jpg

之後剛好到他們的交接時間~有一些正式的交接儀式

其實我也忘記這叫什麼了XD

跳過~XD

 IMG_4309.jpg

先來合照一張

 IMG_4315.jpg

認得出來誰是誰嗎??我發現我們真的很北妻XDD

什麼怪表情哈哈哈哈哈~~~

 IMG_4322.jpg

放這張純粹是我自覺得拍得很美的景物照

 IMG_4327.jpg

快誇獎我們是不是很會拍~完全不經由他人之手~都是我們自拍的~自己喬腳架自己拍~完全不求他人哈哈哈(自豪的點?)

IMG_4328.jpg

然後我們真的不太適合太靜態的文化氣息~所以我就開始耍白痴了@@"

身體一點也不45度阿~不過我真的完全做不到

光做這樣我的額頭就好痛喔><

IMG_4336.jpg

喂!還是有正經的時候啦~該聽的還是會聽

像我們正在聽導遊小張在敘說韓國文字的歷史由來~

還真的挺有意義的說!!^^

 IMG_4341.jpg

然後我們就在這邊拍拍風景照~搞搞笑~然後很快地又要下一個行程囉~

下一站:青瓦台

到附近的時候~可以感覺戒備森嚴(?)

附近戒備森嚴卻又有可供觀光客觀賞的地方~還真是奇妙

就像我們的總統府一樣~政治與國家文化的重要所在

然後這張照片~跟韓國現任總統及總統夫人的合照(當然是合成)

超怪的啊!!!看的不是很舒服XDD

 IMG_4347.jpg

總之在這裡就是觀賞一些南韓的歷史文化.背景與特色這樣~

我們也是自行隨意逛逛到處拍拍照

後來要求非常憨厚老實的小馬與我們合照~呵呵

IMG_4348.jpg

之後在這個都是透明玻璃的樓梯間我要求大家都要耍寶各拍一張(我真的好蠢都不怕丟臉耶XD)

 IMG_4351.jpg

然後咪咪也很假掰的配合一張XD

IMG_4353.jpg

然後小新被我逼迫之下做出最令人噴飯的可愛動作

事實上真的還有其他人從旁邊經過....

我們真的是在外國都不怕丟臉的XDDD

 IMG_4354.jpg

耍寶耍玩了~又要下一站囉

*海苔博物館

 IMG_4360.jpg

來這裡除了讓我們是吃海苔

當然醉翁之意不在酒~就是要我們買海苔嘛!

我們也是給他買下去

我們三個真的是全團最會買的~每到一個地方都可以買XD

因為是吃的嘛!!!!

 

IMG_4365.jpg

這裡海苔真不錯吃喔~不過要挑口味吃~哇沙比.竹鹽.原味都蠻不錯的

 

 

*晚餐:海陸自助燒烤

IMG_4366.jpg

這家肉也是很不錯啦~不過一天吃太多肉真的會崩潰~噗~

IMG_4367.jpg 

 

 IMG_4371.jpg

 

IMG_4372.jpg

然後在吃的時候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地方

就是都會給每人一件圍裙~怕說烤肉把汁噴到身上這樣

IMG_4368.jpg

咪咪整個像大媽一直烤給我們吃~我們真的快吐了......

不過你很賢慧我們知道啦XDD

IMG_4370.jpg

吃完最後還發生一個插曲~

就我們三個很愛玩又愛耍幼稚

笨小新偷偷把咪咪的鞋子藏起來~放在比較高的地方

然後給我看到~然後我要說不是又很想看到咪咪的表情

於是咪咪最後要來穿鞋子的時候就找不到他的鞋子~

然後我很想說又很想笑的表情~讓咪咪整個懷疑是我藏的

就好像罵了一堆一直在找他鞋子~然後還給我打了一個超大力的!!啪!叫我拿出來~

他真的是有點給她生氣~然後臭小新在那給我捧腹大笑~而我又痛又想解釋又覺得超好笑

整個快整死我了~    

咪咪阿~鞋子只是從比較低的地方放到比較高的地方~你有必要這麼緊張到找不到嗎?

而我白白變成共謀兇手被打一個超大力XD

最後就是我們兩個被臭罵一頓

然後三個哈哈大笑笑不停!!!!!

是不是很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瓦沐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