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再來第二篇囉~~

打完第一篇後跟我的好姊妹又開始熱絡的討論起當時我們的旅遊回憶

真的每天都有好多好笑又有趣的事情發生

我想我們三個真的是此團最會笑!最會買!最會睡(非小新新莫屬)!的了~~~哈哈

先來介紹DAY2行程:水原華城→PLAYDOCI戲雪老虎室內滑雪場→泡菜博物館之泡菜製作及韓服體驗→JUMP功夫秀→HURACLE RESORT天安歡樂超讚度假村休憩

首先這是我在韓國的第一餐Buffect早餐~其實跟台灣口味沒什麼差耶~但也沒有特別好吃~哈哈

在韓國的第一份早餐

首先我們今天第一個行程是:水原華城

小張在為我們解說中~~可是對這些真的沒有什麼興趣XD

我只知道這裡是超超小型版的"萬里長城"~還有大長今的拍攝景點之ㄧ~

然後還有以前將軍或國王練靶的地方~~

 

到了第一個景點~水源華城

 

IMG_4160.jpg

一大早的行程~~所以我們三人看起來都睡眼惺忪的XD哈哈

不過依然很HIGH的拍照

今天我帶的腳架開始派上用場嚕~~~比小馬(跟團攝影師)還專業是怎麼回事~~

 IMG_4165.jpg

 

韓國氣候還是跟台灣比較不同~或許多少有點水土不服~我皮膚很乾燥會有點過敏

還會水腫

看我的臉跟眼睛都好腫

所以第二天我拍的照片都是腫腫腫....嗚嗚

IMG_4167.jpg

 IMG_4169.jpg

今天天氣沒有很好~~正值韓國雨季~不過我們算很幸運

這幾天沒有天天下雨~只有兩天~不過還好~

我們的團很好~剛好都幫我們排比較多室內的行程~像今天就是^^

天氣灰灰的風又很大~因為這之後過沒多久就下雨了.....

然後我跟蕭婆一樣~哈哈哈

 IMG_4175.jpg

 IMG_4178.jpg

 IMG_4179.jpg

 IMG_4185.jpg

到了下面的商店~~就看到韓劇裡常會出現的點心~~米餅

小新趕緊買上一包~~我們真的到哪裡都愛買愛吃~~

 IMG_4186.jpg

然後這裡突然發現有豌豆牛奶(這系蝦??口味也太特別)還有香蕉牛奶的LITE口味

豌豆對SS501很有意義~~真想買來看看~~因為是豌豆公主好可愛~~

不過繼昨天我買了一堆飲料都沒喝~~所以我再也不敢嘗試亂買了

這幾天我只想喝水~因為乾燥加上這裡的飲料甜~茶又不好喝~

最解渴的還是水啦~~~~

 IMG_4187.jpg

之後開始下大雨了~~剛好我們的行程就要到室內的滑雪場

不是真正滑雪~是玩雪盆~哈哈

真正要滑雪還是等冬天到真正大的滑雪場玩才好玩跟安全

畢竟這裡是室內的~所以滑雪的坡度只有一道也只有一種~~對我們初學者來講太可怕了~~

還是乖乖滑流滑梯就好XD

到這裡可以跟他租借衣服~不過要錢~

最好自己帶~我們三個就只有帶上外套~然後我跟小新都是露腿的= =

不過我們還有帶厚褲襪~我還另外帶了手套~~就屬咪咪最聰明~~穿長褲

 IMG_4188.jpg

明明就夏天~~但是要營造很冷還是聖誕節的FEEL?

這裡很多小朋友會來玩~(難道我們也是小朋友啦XD)

地上很像野餐墊的是每一班幼稚園的小朋友換衣服跟吃便當的地方~真可愛

 IMG_4190.jpg

這些是我們的團員~~合照!!!

掃描0003.jpg  

然後我們一進去就看到有人在錄影~因為大家都穿厚外套~沒有看得很清楚

只知道幾個人很亮眼又高大

接著小張就問我們知道他們是誰嗎???

但我沒戴眼鏡~也看不清楚~後來他就說是:2PM!!!!!!

唷乎~~~我們真的很幸運~很多人特地來韓國要看明星都不一定看的到

我們就這麼輕易的看到真人了~~嗚乎~~~

不過工作人員都不准拍照攝影~都會擋~所以只好用偷拍的~都沒照到清楚的臉~~他們真的很亮眼阿~~~

之後就邊坐著手扶梯到上方去~因為是偷拍所以很害怕被抓~畢竟在外地嘛~

所以我偷拍到一半~手扶梯突然停了~我自以為的以為是不是要來抓我~自己嚇自己.....

結果不是~只是太多人而已.....害我照片整個都超級糊阿~~XD

 

IMG_4195.jpg

上去就看到溜滑梯的雪道跟雪盆了~~跟我在泰國玩得不太一樣

雪很少~然後還有既定軌道~

不過這樣也比較安全~在泰國坐的~雪噴的我滿臉~還很容易翻倒或是怕撞到別人跟飛出去~

我這麼愛玩遊樂設施的都不想再玩了~~

不過這個我們共玩了3次~哈哈哈應該是全團玩最多次的~所以小馬也等我們很久XD

 IMG_4196.jpg

有好多小朋友~我們一開始都還是會怕怕的

他們看起來完全不怕耶~還很興奮~~

 261763_1641365134241_1840224710_1037760_8111588_n.jpg

韓國幼稚園~~好多可愛的韓國小弟弟妹妹

IMG_4198.jpg

這兩張是小馬幫我們拍的~~

一開始猜拳我是做第二個~~沒什麼FEEL哈哈~~

掃描0001.jpg

第二次我坐第三個~~最後一次第一個這樣~大家輪流~

玩到後來還蠻好玩的~整個很像小孩耶~XD

 掃描0002.jpg

這是之後我們去外面的玻璃偷拍的~~哈哈~~~

後來回台灣才知道~他們是在錄2PM SHOW 第3集

爆好笑的~ 

IMG_4200.jpg

幾個又高又大的帥哥~特別顯眼~~~~~白色帽T加黑色外套的是尼困阿~~~

 IMG_4201.jpg

小新新寫下祝福小紙

其實我也忘記他寫什麼了

 IMG_4205.jpg

貼上牆壁~~超多小紙條的~~~韓國人很愛玩這招XDD

 IMG_4206.jpg

這裡還有室內游泳池~~所以我們從超冷雪場出來看到穿泳衣的小朋友

還真突兀

不過這小妞的泳裝好可愛阿~~~

好想帶回家~~XD

IMG_4208.jpg

這間咖啡廳是在滑雪場的外面~很有FEEL~可惜沒時間~不然很想進去裡面坐一下~~

 IMG_4209.jpg

 

之後要吃晚餐囉~~

小菜登場~~依舊有泡菜~~不過我很愛那個醃製海帶芽~~~好吃阿!

 IMG_4210.jpg

這個就是豬肉部隊鍋~就像是火鍋這樣~~但不像台灣有非常多料

就是以蔬菜跟肉這樣而已~但湯頭還不賴~~

 IMG_4211.jpg

石鍋拌飯登場!!!!

加上上面這顆生雞蛋

 IMG_4212.jpg

一起攪拌~~~喔耶!!

很香很讚很不錯吃唷!

 IMG_4213.jpg

再來是到了泡菜博物館~

事實上就是推銷你要來買泡菜的啦~~~

 IMG_4214.jpg

不過很好玩的是~他們會教我們怎麼做韓式泡菜

主要就是白菜要挑的好~還有辣椒醬(這不是廢話XD哈)

辣椒醬主要成分就是:辣椒粉.胡椒.香油.魚露....等等

 IMG_4215.jpg

製作泡菜就是要把菜葉一層一層剝開都均勻抹上辣椒醬

最後最外面的葉菜再把整顆捆起來即可~

然後放上一個禮拜就可以食用啦~~

 IMG_4216.jpg

這是我做的~~不過不能體驗自己吃的~畢竟還沒醃製完成~

聽他們說我們做的會變成愛心泡菜~會拿去給老人院或一些收容所給他們吃~

不曉得是真是假@@

 IMG_4217.jpg

所以可以體驗的就是他們做好的泡菜~

順便還教我們做了泡菜煎餅~

但我完全忘記怎嚜做了~~~

左下角的那盤是魷魚泡菜~就是拿生魷魚跟辣椒醬去醃製而成

我絕得很有味道蠻好吃的阿~又加上小新新的推薦~

不過買回台灣~大家都說腥味很重~不太敢吃~都是我在吃><

 IMG_4221.jpg

接著就是韓服體驗啦~~

完全沒有穿過韓服耶!!感覺就是會很又氣質~~~

你看看他們兩位多適合阿~超好看的!!!

尤其是咪咪~我跟小新都懷疑他們家有韓國血統~就挺有韓國人的味道~

 IMG_4222.jpg

然後這是我~~好假掰XDD

不過這個顏色真好看~服務員挑的真不錯~~^^

 IMG_4224.jpg

我們三人合拍一張~~來去演韓劇囉~哈

 IMG_4229.jpg

還有頭飾可以帶~~更假掰了XDD

 IMG_4231.jpg

接著我們看到有人多換好幾套~我們也換第二套

然後我感覺他根本在整我.....= =

我超像倩女幽魂....什麼怪衣服....是不是真的很像壽衣....

IMG_4234.jpg

之後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去看JUMP功夫秀啦~!

JUMP秀:是描述糊塗小偷闖進全家加在一起高達117段水準的武術家庭所發生的一連串糗事,全劇是以雜技、歡樂的音樂、跆拳道、韓國飛腳術、功夫等所構成的喜劇表演。本劇曾參加在英國愛丁堡所舉辦的藝穗節,並在各國1800個參加隊伍中得到前10名的綜合成績,是韓國人驕傲的世界級水準表演。

 IMG_4238.jpg

非常好看又好笑的一段秀~其實時間還蠻長的!!很精采~~

為什麼會叫JUMP秀~應該就是裡面非常多跳來跳去的表演畫面~

超佩服演員的體力還有表演能力~據我所知~他們團隊還有去參加韓國節目:出發吧!夢之隊2的來賓組

不過他們每一個腳色不都只有一個演員而已~是數個~所以每次搭配組合都不一定一樣~

以下照片就是這場的演員們!!!!我很喜歡在劇中演女婿的這個腳色的演員

最左邊那位~~~

 IMG_4239.jpg

旁邊的女生~演的是女兒~他們是一對

為什麼喜歡這個男生XD

因為~~~不覺得很帥有型身材又很不賴嗎~而且會來這裡當演員~功夫都很好~~呵呵

 IMG_4240.jpg

人超好很配合的給我擺POSE拍照~~~好看好看^^

 IMG_4241.jpg

這兩位就是演笨賊的腳色~~

 IMG_4243.jpg

然後買他們周邊可以給他們簽名~由於不想花錢跟時間緊迫~所以就沒有給他們簽名了

我跟咪咪都好想衝去XDD

白頭髮那位是一家之主的爺爺~爆炸頭是媽媽

 IMG_4242.jpg

然後這位是串場的老爺爺~也是非常功夫了得~~

 IMG_4244.jpg

總之我們都非常愛這個SHOW~為了再多看他們

連廁所都不上了XD

而咪咪還整個擠進去要給他們簽名~最後被打槍才知道要買周邊~

不過真的簽下去~可能整團都要等我們了~哈哈阿XDD

結束這個行程後~聽說我們要開一個小時的車到今天我們晚上下榻的度假村~~

上車後當然就是馬上倒頭啦~~哈哈哈台灣人真的很強!!!!

沿途停了休息站~去上了廁所~發現了這個很酷的東西

他是一顆肥皂~這樣用真聰明~~不會有肥皂亂跑的問題~也不會有洗手液亂滴的問題~真不錯

IMG_4246.jpg

之後長途跋涉終於到了渡假村啦~~~今天的晚餐要自理~每人會發一包辛拉麵

雖然一開始聽起來感覺很爛~

但後來我們卻覺得這樣超有感覺的~

韓國的旅館或度假村~通常都設有廚房設備~可以準備東西來吃~所以也讓我們來體驗

一進到房間~挖超舒服超明亮簡潔

我們三人都很滿意唷

這就是廚房的部份~我家裡也能這樣一定超棒的!!!

 IMG_4247.jpg

餐桌~

 IMG_4248.jpg

客廳~還有大落地窗~我超愛

外面還有陽台~

 IMG_4249.jpg

大電視~我就是在這裡看"你迷上我"容合演的首播啦!!!XD

 IMG_4250.jpg

一間客房會有兩間房間~這是其中一間有床的

IMG_4251.jpg

廁所也有兩間~這樣對我們三個人來說才方便~不會三人搶一間的窘境

然後也都很乾淨舒服這樣~

 IMG_4252.jpg

 

IMG_4253.jpg

這是另外一間和室~就是要打地鋪的意思~

不過我們三人感情好~要睡在同一間~咪咪打地鋪這樣~~

所以這間就拿來放行李啦~~~

出來玩誰要都睡地板阿XDD

 IMG_4254.jpg

 

 

IMG_4255.jpg 

之後我們便到樓下的超商買零食.飲料還有買雞蛋~要來配我們的泡麵

哈哈~這些就是我們三個人買的~驚人吧!!!真的自以為超會吃的XDD

 IMG_4257.jpg

想說很開心~畢旅一定少不了酒精~我跟咪決定買韓國有名的燒酒來喝看看

結果.....

真的超燒的!!!!酒精濃度19.5%

聞起來還好~喝下去完全就是酒精下肚的感覺~

然後我跟咪咪各喝一口~就不敢喝了~然後小新答應我們要喝的~最後只沾了一點

我們真的超北七的啦

所以這整罐還是好好的~所以咪咪還把他打包~叫我們明天繼續要喝

IMG_4259.jpg

還要特別介紹的就是這個冰

他喝起來就是奶昔的感覺~非常好吃!!!

為什麼會知道個冰~因為我是韓國節目"我們結婚了"的忠實觀眾XD

維尼夫妻最愛吃的冰就是這個~用吸的冰~超酷的阿!!沒想到真的很好吃!

他有三種口味:香草牛奶(原味)、草莓跟咖啡的

就屬這個最好吃了!!!

IMG_4258.jpg

小新為我煮的泡麵完成!!!!

雖然很辣~不過真的超讚的!!!

然後我就用這個鍋子吃~配鍋蓋~(整個自以為很韓國人XD)

超有感覺的!!特別好吃喔!!

 IMG_4260.jpg

小新新為我們準備晚餐的畫面~~

真是太感人了

我跟咪咪則是在替我煩惱我該怎嚜寫信給老師的事情~總之就是學校的事情~~

畢旅還在煩惱學校的事是怎樣XDD

 IMG_4262.jpg

 

 

IMG_4263.jpg

我這幾天都在煩惱電腦帶了沒用~不能連上網

IPHONE帶去根本沒啥用~沒有先申請可以開漫遊~所以不能打電話~韓國很難連到WIFI不像台灣

整個跟台灣隔絕了~原本想說靠網路報平安就好~~結果完全不OK!

然後飯店上網都還是要收費的!!

我重要的信還沒寄阿~~躁鬱躁鬱

所以吃完晚餐後~小新便陪我到LOBBY投錢用電腦~

結果超級北七~完全忘了我們在韓國阿!!!怎嚜打字打中文??所以信也又無法寄出!!!可惡!!!!

而且我們選到一台電腦~還有一個鍵壞掉了~我們還要用複製貼上的.....

然後我上FB要報個平安~結果還要認證~怕被不知名IP到帳號吧~

整個用超久~~FB還要考我試?!出現我朋友的照片~然後要點他是誰~

有的人照片都亂放我都不曉得~其中我朋友~還被小新說是菲律賓人還泰國人咧~超冏的

想一想還真的很白痴

跟韓國網路及電腦完全不搭啦!!!!!!!   

花錢又傷神阿~~!!!

 

最後來介紹一下這個度假村

去了後我才驚艷~我有在電視上看過!!!所以就特別興奮~

這裡是水上樂園加住宿的度假村

水上樂園叫做"TEDIN"

為什麼有看過且我還異常興奮~因為他是T-ARA代言的

20110716_t-ara_waterpark.jpg  

所以看"我結"就會看到這裡的出現~~不過我們沒有到水上樂園玩只有住宿有點可惜~

因為看起來就是超好玩的~

然後也是因為看我結我知道這裡有幾個房間是主題房間

特別設計過的~像童話世界~每個房間都不同~有白雪公主與七矮人阿~彼得潘阿~都超夢幻超可愛的~

不過我問我們導遊小張~他卻不曉得~資訊比我還落後咧@@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試試看~住超可愛房間還有去水上樂園玩!喔耶!!!

IMG_4271.jpg IMG_4272.jpg IMG_4273.jpg

 

我打這篇真的打超久的!!!打好幾天耶!!!都快吐了我....XD

打部落格文章真的是很累人的事~不過為了我們的回憶~不可以放棄!!!

我會努力打完的!!!FIGHT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瓦沐希 的頭像
恰瓦沐希

【茶碗蒸】愛耍懶惰、愛吃喝玩樂:)

恰瓦沐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