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5.jpg  

在這裡的第一篇文章終於開張嚕!!!!恭賀新喜~~~

其實去韓國到現在已經超過3個月了.....

我到現在還擺著...= =

我想我很多行程都要靠照片來拼湊記憶了~

我真怕多年以後...我已經想不起來我去過韓國哪些地方了!!!!

我們這次成行可以說是非常的快速也很具有意義,當然也差點就這麼去不成了!

只有我們三人~就是畢旅!!!真是酷斃了!!因為我們三個隨即一拍便可上路的人^^

其中最慬慎也最龜毛的就屬咪咪小姐~不過好在我們三催四請不要再挑了~終於馬上下了決定!!也在幾天之內確定好我們的行程~價錢也很OK!

首先是DAY1行程:桃園國際機場→仁川機場→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商場→旅館休眠

  

我們三人在機場的合影~一開始就非常的興奮~!!!

再來就是跟我們的行李箱合影~我們帶的箱子都算很大了~我也盡量挑最大的那咖了XD

兩位我心愛的小新跟咪咪

登機前就異常的興奮~還拉領隊小英替我們拍照~就是我們最可愛的咪咪小姐XDD

然後自拍照都把人家卡掉~超壞心的XD

進入免稅對開始搜尋想逛的~因為時間並不多~~我們三位小姐~眼睛都超閃亮的!!!

最後全部淪陷了這間KT專賣店@@"

真的超可愛的!!!可是價格都不是很優!但我們都有買~~哈哈哈哈

到了人家都搭機了~我們才匆匆忙忙跑去登機門~~乎!

這台美麗的藍色飛機~大韓航空!!就是我們今天搭的飛機~我非常期待^^

 

果然設備不差~螢幕不小~位子也算寬敞~椅子坐起來也很舒服~然後空姊也都不錯正(當然還是有例外~然後有的都長蠻像的)

我跟小新新都是姓氏H開頭~所以貼心的被排在一起~

然後咪咪也在我們不遠處~隔壁的隔壁XD

剛剛我買的KT戰力品~

剛剛買的KT戰利品XD

飛機餐豋場!!!不差~算我吃過的飛機餐中算好吃的了!!但口味偏鹹~

不過我跟小新都超餓~飯都吃光光了XD

其中那麵包配上奶油!!喔真是太棒的滋味~

我們期待的飛機餐來了~~再不來都要餓死XD 牛肉飯~味道很不錯但是挺重口味的~

過沒多久~就到達仁川機場啦~~說真的~一點FEEL都沒有XD

上飛機不是吃就是睡~然後也都很安穩~也很快就到了~

直到我們看到了一堆看不懂的韓文字~才真的覺得:我們到韓國啦!!!!

咪咪說一定要拍一下指示牌~才感覺我們到了函 

然後要去拿行李的途中還硬要拍~掌鏡的人永遠都是最大(隻)= =

IMG_4061.jpg

出境之後~就看到燦星旅行社的導遊跟服務攝影師來迎接我們啦!!

這些就是我們的團員以及導遊~

IMG_4067.jpg

這台跟大韓航空一樣美麗的藍色~就是這幾天陪伴我們的巴士喔!!

IMG_4076.jpg

這就是我們的導遊:小張!!

(我想很久才想起來他叫什麼XD)

他一直強調他是持中華民國護照但有韓國居留證的台灣人!

但明明就是非常韓國人阿~然後講話也是自以為的幽默XD

不過還算不錯也挺好相處的導遊~

IMG_4079.jpg

然後我們小新妞~一上車就倒了~會不會太厲害~哈哈哈XD

果真傳承台灣人的傳統: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IMG_4090.jpg

我跟咪則是興奮的亂拍路上的景物~

有趣的計程車是橘色的~他們有分很多顏色~最好也最貴的是黑色!!

但這幾天我們都沒有看到過@@

IMG_4094.jpg

這張是不是非常有韓國味了!!特地就是要拍一下韓國的街道~才有FEEL~不然就跟台北差不多@@

IMG_4097.jpg 

接下來我們要吃飯囉!!!

第一餐就要先嚐嚐最有名的人蔘雞!!!!!

IMG_4098.jpg

這是每餐一定會有的泡菜!

IMG_4101.jpg

醃蘿蔔

IMG_4102.jpg

還有這杯人蔘酒~不敢直接嘗試的人可以把它加到人蔘雞湯裡~味道會更香!

IMG_4103.jpg

非常韓國道地的鐵湯匙跟鐵筷子~

柄都很長~筷子還是扁的~我用的不是很習慣~超難夾的阿!

本身是筷子智障者XD

IMG_4104.jpg

蔘雞湯豋場!!!!

是用長不到3個月的小雞雞(喂~)來烹煮的!!!!

看起來就是非常鮮甜可口!

IMG_4105.jpg

就入長壽麵(就是我們的白麵線)

IMG_4106.jpg

再把小雞雞撥開~裡面會有糯米跟一些餡料~

這隻手是我們的服務攝影師:小馬!

之後會好好介紹他跟提到他XD

IMG_4108.jpg

恩~肉質很嫩~但不說很有彈性~或許是要燉煮到非常熟爛吧~

\IMG_4109.jpg

最重要的人蔘真的有!!!!不過是小小一支XD

IMG_4110.jpg

最特別的是他們的綠色牙籤~是用可以吃的物質做的牙籤(但我忘了是啥做的~)

IMG_4111.jpg

吃飽後!!就來到了清溪川啦!!至於他有什麼特色~我就不便說明~反正對我們來說~真的不重要XD是吧?

IMG_4128.jpg

旁邊就是東大門商圈啦!!!歡呼!!!最期待的行程了!!

不過我們只能逛兩個半小時!!!怎嚜夠阿?!

沒辦法~這就是跟團的限制了~~~

我們還一度要求隔天早上再來接我們好了~~馬上被打槍XDD

IMG_4129.jpg

清溪川前合影~

拍完我們就馬上衝去購物啦!!!!

IMG_4130.jpg

總之因為很趕~所以我們只進去了DOOTA斗山大樓

然後只逛了不到三層樓XD

因為很趕~所以真的是在"瞎拼"!!!!!

不過也是有買到好貨啦~但價錢真的都挺高的並沒有想像中都便宜~

可是沒法好好逛~所以我們下定了決心!!下次要來好好逛!!!!XD

IMG_4134.jpg

晚上就到了一間旅館~非常普通~所以我就不講了也沒拍照片~

然後我們硬要跑出來去便利商店買零食糖果~

亂走了方向~還問了路人~最後還是靠了自己找到了便利商店

當時真像鬼打牆的@@"

韓國當地最多的便利商店不是7-11~而是GS25(哈都很愛用數字)

IMG_4135.jpg

這間小小的~不過可以找到他~我們就很感動了~~

琳瑯滿目飲料.乳品的開放式冰箱

是不是感覺都很好喝?XD

IMG_4136.jpg

然後泡麵區~~

是不是感覺都很辣?

然後沒錯~90%都是會辣的~~~

IMG_4137.jpg

餅乾區~~太多了~不曉得要吃什麼@@

IMG_4139.jpg IMG_4140.jpg

飲料區~

韓國飲料都偏甜

然後他們的茶我覺得都不是很好喝~沒有什麼茶味~

IMG_4141.jpg IMG_4142.jpg

一定要買的香蕉牛奶~

我則是連草莓也買了!!!不過我這幾天都沒喝過!!!根本就白買!!北七~

所以我現在還是不曉得味道是如何

IMG_4143.jpg

然後這個顆粒冰在韓國也很熱門~

我買糖果口味的~雖然很甜!!可是很好吃^^

這幾天下來~我們幾乎每天都有買冰吃~冰品都好好吃

IMG_4144.jpg

這袋是我的!!買很多~~可是卻吃不完的傻子就是我XDD

IMG_4145.jpg  

泡麵雖然味道不錯~不過不像台灣都好有料~

難怪有人說台灣的泡麵是全世界最好吃最有料的~~

 

IMG_4146.jpg

 

喔耶!!!終於打完第一天行程!!!!

然後還有發生一件事

我們在回去旅館的路途上~又黑又濕的路上

我們咪咪竟然撿到錢了!!!哈哈哈~~~

撿到五千元韓幣!!!超厲害的!!!

是有沒有這麼屎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瓦沐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